• 三商美福Mercuries Furniture

    三商美福Mercuries Furniture

    三商美福深耕室內設計已逾20年,除了全室空間的系統家具整合外,對廚房的設計概念也領先業界。隨著家庭成員結構變化,三商美福注意到廚房概念、使用方式也與以往不同,進而為廚房導入更多元的設計風格,使居家環境呈現豐富的元素。 美福秉持傳遞美滿與創造幸福的初衷,貼心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務,嚴選優良材質與妥善安排的環節,更是我們專業與熱情的呈現;在新的空間實現屬於家的夢想,我們將是您規劃居家設計的最佳夥伴。

  • 歐德系統傢俱

    歐德系統傢俱

    1995年7月19日歐德創立,以「透明化、企業化、服務化、品質化」為企業宗旨,採用義大利最好的設計,德國最好的材料,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美好的居家環境。堅持採用歐洲最好、世界第一的板類五金與配件,設計出與德國、義大利同步的德室櫥櫃,以系統傢俱為主,室內裝潢、進口德國系統櫥櫃板材、義大利兒童床組及五金,依消費者需求,設計施工出簡單方便及個性化之居家環境。

  • Uwood 優渥實木

    Uwood 優渥實木

    歐德集團擁有Order歐德傢俱、UWOOD優渥實木、Order bedding歐德綠色床墊、Order sofa歐德沙發等四大品牌,UWOOD優渥實木品牌精神為提供實實在在的實木家具,嚴選柚木、Ash等頂級木種,100%透明公開使用木料及工法,杜絕大量使用貼皮工法,卻未透明告知的情形發生,讓喜愛實木質感的您,能夠買得安心。

  • LORENZO羅蘭索

    LORENZO羅蘭索

    LORENZO羅蘭索誕生於1982年,是一個集研發、生產、銷售及服務于一體的連鎖家俱品牌。

  • 萬士益冷氣股份有限公司

    萬士益冷氣股份有限公司

    萬士益冷氣創立於民國84年,一直都以本土自製自銷方式,提升冷氣空調產品品質,提供消費者物美價廉的極致享受,大幅增進居家生活水平,為企業經營的目標。 時至今日,為深耕台灣永續經營,所設計的商品類型涵蓋各式不同的需求,堪稱是目前國內冷氣空調產品線最為完整的生產製造廠商,品牌定位由家用空調品牌提升為全方位專業空調品牌,展現萬士益蛻變成長的企圖心。目前市場佔有率已穩居前十大,品牌知名度也隨商品遍布全台各地而水漲船高。 為回饋並滿足消費者逐年成長的需求,原有公司廠辦已不敷使用,隨即於民國107年開始進行建廠相關事宜,並於民國110年完成營運總部設立.擴廠與廠遷作業,並將新建廠房做為集團生產總部。 萬士益以在地產製、用心服務、產品功能齊全與成本管控等本土化優勢,期望經此蛻變能奠定公司長久經營的基石,更有實力製造生產出值得消費者青睞的商品,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品牌,真正落實公司設立之宗旨,繼續為國家社會略盡一份企業責任。

  • 智能健康宅

    智能健康宅

    生活美學首選媒體《時尚家居》將在8月底發行《瘋設計》年鑑,除了報導國際室內設計大獎獲獎的多位台灣設計師,也分享由「禾聯AIOT智慧家庭系統、 Orbi 最快最頂級的路由器、恒潔智能衛浴」等品牌領導的「智慧家居」新趨勢。同時,時尚家居也於Facebook舉辦抽獎活動,更多活動及抽獎詳情,請至時尚家居臉書專頁查詢。

  • 禾聯家電HERAN

    禾聯家電HERAN

    禾聯碩(5283)在台灣深根多年,堅持不斷地創新研發以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與服務為宗旨,以全家電之姿立足台灣。以健康、安心、節能為導向,禾聯投入大量研發資源以發展更完整的「AIOT 智慧家電」。除了優化液晶、空調、電冰箱和洗衣機等大型家電,禾聯小家電產品陣容堅強,DC風扇、空氣清淨機、掃地機等,推出一系列機種規格,可滿足個人居家、商辦空間等場合。同時搭載「禾聯智能語音管家」的環控中心功能,將禾聯智慧聯網家電產品整合智能家居,打造智慧家庭生態鏈,在地化語音聲控技術,多元創新智慧應用,串起科技便利好生活。一系列防疫家電商品如芬多殺菌空調、UV光智能掃地機器人、空氣清淨機、洗碗機、蒸泡洗滾筒式洗衣機機種最齊全,絕對是消費者居家防疫的最佳良伴。

  • Hansgrohe Group 漢斯格雅集團

     Hansgrohe Group 漢斯格雅集團

    總部設於德國南部Schiltach的Hansgrohe 集團,擁有AXOR及hansgrohe等品牌,在廚衛業界以創新、設計、品質的佼佼者,享譽全球。Hansgrohe集團為水龍頭、蓮蓬頭、淋浴系統帶來新的型式與功能。創新,在120年的公司歷史中從未缺席,包括第一個多種噴水模式的手持蓮蓬頭、第一個可拉出的廚房蓮蓬頭,以及第一個固定手持蓮蓬頭的牆桿。本公司擁有超過15,000項有效產權,且Hansgrohe集團就是耐久之優質產品的代名詞。目前本公司擁有33間子公司、22個銷售辦事處,供應產品給全球140多個國家,對全球顧客而言是最可靠的夥伴。Hansgrohe集團、其品牌與產品已贏得多項獎項,包括自1974年起超過600種設計獎,且該公司是以資源保護產品的永續生產,做為全球業務活動的核心。Hansgrohe集團產品在世界各地的建案中隨處可見,例如豪華越洋郵輪瑪麗皇后二號,以及全球最高建築物,杜拜的哈里發塔。本集團的高品質標準,是由五個全資擁有的設施維持:兩處位於德國,以及在法國、美國、中國各有一處。

  • CAESAR凱撒衛浴

    CAESAR凱撒衛浴

    Caesar凱撒衛浴,是近年最受歡迎的時尚衛浴品牌。 自創立以來,Caesar凱撒衛浴一直致力於提供舒適,具設計感,人性科技的居家、衛浴產品。 希望透過溫暖的科技產品,打破傳統衛浴只有衛浴設備的既有印象,讓居家衛浴變成豐富生活品味的一個空間。